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老外劝华为P20 Pro用户别着急换机:四点理由说服你

科技 快科技 2019-12-27 08:55

你手里还留着华为P20 Pro做主力机吗?

外媒AP在最新一篇文章中谈到了留用P20 Pro直到2020年才换机的4条理由,不妨悄悄老外是怎么想的。

一、外形依然现代前卫

P系列一直是华为的颜值代表,时至近日,P20 Pro明亮的玻璃机身、背部紧凑的三摄都极具吸引力。

虽然在这一年半内,手机圈出现了新的变化,可P20 Pro可隐藏的小刘海、单手轻松的操控以及简单易用的正面指纹都称不上过时。

二、系统丝般顺滑

虽然搭载的是麒麟970芯片、6GB RAM,可得益于人工智能单元以及华为EMUI系统的针对性优化,P20 Pro用起来相当顺手,不会让你轻易感觉到硬件落伍。

目前,P20 Pro的底层已从发售时的Android 8.0升级到了9.0,未来还会有Android 10。

三、拍照依旧实力超群

P20 Pro继续以109分在DxOMark上排名第八,4000万+800万+2000万的组合放在当下依旧顶级。要说遗憾,可能就是缺失广角镜头少了点拍照的创意性。

四、市场和环境角度

AP认为,技术的进步和设备的存在往往显得比产品有诱惑,也就是厂商总是通过打差异牌来让你形成必须升级的错觉,愿意多等些时间的话,换机幸福感会更高。

另外就是环境影响,换机很可能意味着产生电子废物,这对环境不利。

老外劝华为P20 Pro用户别着急换机:四点理由说服你

万南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