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骁龙765G加持 realme真我X50 5G预告:明天宣布

科技 快科技 2019-12-23 21:09

12月23日消息,realme预告将于明天公布realme真我X50 5G发布会时间。

此前realme在与网友互动时透露,realme真我X50 5G将于春节前开售。由此猜测,realme真我X50 5G发布会时间可能是12月底或者是1月初。

真我X50 5G是realme首款5G手机,官方海报显示,它采用了双孔全面屏,这是realme首款挖孔屏机型,前置双摄位于机身左侧。

它搭载高通骁龙765G移动平台,该平台基于7nm工艺制程打造,采用全新的Kryo 475架构,GPU为Adreno 620,支持SA、NSA双模5G(集成X52基带)。

此外,realme真我X50 5G搭载增强版VOOC闪充4.0,实测30分钟充电至70%,同时提供全方位充电监控,兼顾速度与安全。

realme CEO李炳忠表示realme 2020年国内市场不再推出4G手机,全面拥抱5G。realme CMO徐起表示,realme真我X50 5G不会推4G版本,值得期待。

骁龙765G加持 realme真我X50 5G预告:明天宣布

振亭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