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紫光5G超级SIM卡已适配163款手机:中低端和老机型为主

科技 快科技 2020-01-05 19:17

近日,紫光国微、中国联通合作推出的5G超级SIM卡在广州首发上市,32GB 99元、64GB 199元。

这种5G超级SIM卡在传统存储卡形态的基础上增加了SIM触点,二选一卡槽可同时支持SIM通信、存储两种功能,统一支持5G/4G3G/2G网络,容量则可达32/64/128GB,远超一般SIM卡的128KB或者几MB,读写速度也高达90MB/s、60MB/s

紫光5G超级SIM卡已适配163款手机:中低端和老机型为主

这种卡还大打“安全牌”,支持“私人数据保险箱”服务,内置金融级芯片通过国际CC EAL6+测试、取得国内ISCCC EAL4+安全认证/银联芯片安全认证/国密算法二级认证等一系列安全资质。

紫光国微称,5G超级SIM卡采用企业级闪存颗粒,选取A类品质高可靠性芯片,资料可长期存放,并采用与工业级M2M产品相同的封装工艺,更稳定可靠,不易损坏。

今天,紫光方面公布了5G超级SIM卡的最新兼容手机清单,均已通过内部适配性测试,未来还会根据终端、测试情况继续增加。

紫光5G超级SIM卡已适配163款手机:中低端和老机型为主

目前,紫光5G超级SIM卡已兼容163款手机,分别是:华为50款、小米25款、OPPO 13款、魅族13款、海信11款、联想11款、360 11款、努比亚8款、诺基亚6款、中兴4款、金立3款、锤子2款、中国移动1款、柔宇1款、vvio 1款、摩托罗拉1款、HTC 1款、e人e本 1款。

对比此前清单,华为增加了Mate 8/9/10系列、P9/10系列和11款荣耀机型,总数达到50款,占了几乎三分之一,另外小米、OPPO、联想等也有新机型加入。

不过尴尬的是,如今很多高端手机要么不支持microSD卡扩展,要么像华为Mate、P系列旗舰有了自己的NM卡私有格式,紫光的5G超级SIM卡就无能为力了,因此适配的主要是中低端机型或者老机型,还有一些“非主流”机型。

紫光5G超级SIM卡已适配163款手机:中低端和老机型为主

上方文Q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