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做全球5G的普及者 realme真我X50 5G手机发布

科技 IT168网 2020-01-07 18:45

1月7日,realme在京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带来了旗下首款5G手机——realme真我X50 5G,并请来了杨紫作为全球代言人。realme表示,今后将全力布局5G,不再推出4G手机产品,力争做全球5G的普及者。realme同时宣布进军AIoT领域,并在此次发布会上推出了首款TWS耳机:realme Buds Air。

做全球5G的普及者 realme真我X50 5G手机发布

在发布会上,realme创始人回顾了过去在全球市场取得的成绩。最近一个季度,realme出货量年出货量同比增长500%,跻身全球第七,并成为全球成长最快的智能手机品牌。

做全球5G的普及者 realme真我X50 5G手机发布

产品方面,realme真我X50 5G搭载目前最新的高通骁龙765G移动平台。作为高通首款集成式的5G芯片,骁龙765G在发布之初就获得了广泛关注。它采用目前最先进的7nm+EUV工艺制程,支持了NSA/SA双模,实现了主流5G频段的全覆盖。性能方面,骁龙765G相比前代也有幅度不小的升级,CPU性能提升10%,GPU性能提升40%,AI性能提升幅度更是高达100%,整体性能表现出众。在5G的支持方面,realme真我X50 5G还采用Smart 5G智能调度技术,可以做到无感调节,能够有效降低功耗达30%之多。并支持了5G+双Wi-Fi连接。

做全球5G的普及者 realme真我X50 5G手机发布

机身正面,realme真我X50 5G采用6.57英寸广角双摄全面屏设计,屏幕比例20:9,屏占比达到了90.4%。realme真我X50 5G所使用的这块屏支持120Hz高刷新率,realme称其为畅速屏,带来更流畅的使用体验。安全解锁方面,realme真我X50 5G采用了侧边指纹识别。

做全球5G的普及者 realme真我X50 5G手机发布

相机方面,realme真我X50 5G采用前置105°超广角双摄,拥有更大的自拍视野,像素分别为1600万和800万。正面开孔孔径仅4.88mm,正面观感良好。后置为6400万四摄组合,支持20倍混合变焦。四颗摄像头参数分别为:1200万像素长焦镜头+6400万像素超清广角镜头+200万像素微距镜头+800万像素119°超广角镜头。配合realme研发的SAT平滑变焦技术,实现了无缝变焦的顺滑体验。在拍摄方面,realme的UIS视频超级防抖升级至UIS视频超级防抖Max,后续可通过OTA陆续获得升级。

realme真我X50 5G还搭载VOOC闪充4.0增强版,30分钟可充电至70%。搭配4200mAh的大容量电池,满足用户一天日常所需。系统软件方面,realme 真我X50 5G首发realme UI,随后所有在售的realme机型后续都会得到推送升级。realme真我X50 5G继续与深泽直人合作,再推两款大师版。分别以点、线为基本元素。

做全球5G的普及者 realme真我X50 5G手机发布

realme还推出了首款TWS真无线蓝牙耳机:realme Buds Air。采用DBB动态低音增强调音,双Mic降噪、内置光学传感器支持佩戴检测功能、还加入了手势操作。realme Buds Air单次充电可实现3小时续航,加上充电盒可拥有17小时的续航。而且,它还支持无线充电。拥有黑、白、黄三色可选。售价方面,realme Buds Air官方价399元,首发再减30,仅需369元。

做全球5G的普及者 realme真我X50 5G手机发布

一同发布的还有四款潮流单品:realme Buds Air保护壳 29元、快充移动电源 109元、realme健身包、realme卫衣。realme真我X50 5G拥有冰川、极地两种颜色,提供8+128GB、6+256GB、12+256GB三个版本,售价分别为2499、2699和2999元,1月7日16:00抢先购。realme真我X50 5G大师版采用12+256GB内存组合,售价为3099元。全部版本均将于1月14日0:00正式开售。

作者:刘海波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