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Phone 9发布会已开始准备,苹果准备干票大的

科技 pconline 2020-01-20 13:15

[PConline资讯]1月20号消息,据外媒报道,iPhone 9系列的测试工作基本完成,目前苹果已经开始准备iPhone 9的发布事宜了,不久就会与我们见面了。

无论是iPhone 9还是iPhoneSE2,都是苹果想要冲击中低端市场的信号,配置比旗舰机差不了多少,但是价格方面便宜很多,相信会成为2020年第一款真香机,苹果已经在iPhone 11上尝到甜头了,所以不会就此罢休。

iPhone 9可以理解为当初谣传的iPhone SE2,外形上跟iPhone 8完全一致,都是4.7LCD显示屏,也提供Touch ID指纹识别按键。不过有爆料称iPhone 9可能会使用与iPhone 11Pro相同的磨砂玻璃背板,同时还会配备不锈钢材质的高亮边框,整机的质感将会有很大的提升。

据郭明錤预测,该款手机将搭载A13处理器,存储为64GB起步,起售价为399美元,128GB版本售价可能为449美元或499美元。机身内置2000mAh电池,且支持IP68级防水以及无线充电,配备Lightning数据线。

如果这个配置加这个价格,不得不说苹果真是有信心,消费者同样也有信心,买就完了?

作者:PConline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