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骁龙865加持 沈义人预告OPPO Find X2:令人兴奋

科技 快科技 2020-01-03 18:36

1月3日消息,OPPO副总裁沈义人推特预告OPPO Find X2,表示这款旗舰令人感到兴奋。

此前OPPO创始人、OPPO首席执行官陈明永确认,OPPO Find X2将搭载高通骁龙865旗舰平台,支持SA、NSA双模5G,是Find系列首款5G旗舰。

骁龙865加持 沈义人预告OPPO Find X2:令人兴奋

不仅如此,沈义人此前暗示Find X2支持超级闪充,而且至少是OPPO Reno Ace上的65W SuperVOOC 2.0,当然还有可能会支持更高功率的快充,充电时间或将再次刷新纪录。

除了超级闪充,关于Find X2的细节暂时不得而知,有一种猜测是OPPO将会在今年首发屏下摄像头,Find X系列有可能会率先商用。

从当前业内传出的消息来看,OPPO在积极开发屏下摄像头新机,其前置摄像头区域采用了新型发光材料,平常可以显示正常的信息和内容,需要拍照的时候则变成透明的玻璃。

另外,高刷新率、UFS 3.0闪存、全功能NFC等都有可能会在Find X2上看到,值得期待。

骁龙865加持 沈义人预告OPPO Find X2:令人兴奋

振亭

 

责任编辑: liyan

责任编辑: liya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