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不放弃屏下指纹:Apple Watch和iPhone都要使用

科技 快科技 2020-02-07 11:32

虽然有Face ID,但他们并不会对屏下指纹完全无视。

现在,苹果发布的一项新的专利申请显示,他们正在启用屏下指纹,而且会率先在Apple Watch上使用,毕竟很多消费者在过去很长一段时间中,都希望能够购买到一款带有Touch ID功能的Apple Watch智能手表。

在此之前,苹果提交了一个类似的专利申请,在那份专利中,苹果希望将Touch ID传感器整合到iPhone的电源键中。

而在这之前,苹果也已经多次申请了类似的屏下指纹专利技术,比如在表带中嵌入通讯天线,但提及手表的屏幕可能包括“一个或多个输入设备,例如触摸感应设备,感应设备,温度感应设备和/或指纹传感器。”

其实这样看起来也合情合理,苹果目前主推的Face ID,并不适合Apple Watch,因此屏下指纹技术或许是非常不错的解决方案,当然使用屏下指纹也利于苹果在iPhone上实现真正的全面屏技术。

分析师Ming-Chi Kuo还透露,苹果将在2021年为iPhone带来“屏幕指纹” Touch ID。

苹果不放弃屏下指纹:Apple Watch和iPhone都要使用

雪花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