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升级麒麟990 5G 华为MatePad Pro 5G版终于要来了

科技 快科技 2020-02-22 09:35

因为MWC 2020巴展官宣取消,华为原计划在MWC上发布的5G全场景发布会改为线上举行,时间定于北京时间2月24日21点。

这些天,华为终端官微开启预热,接连发布预热海报。从今天的海报信息来看,SoC升级到麒麟9905G的新一代华为平板旗舰MatePad Pro 5G版将在此发布会上正式推出

其实早在2019年11月25日的MatePad Pro发布会上,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就直接明确表示MatePad Pro还有5G版本,并确定此作在2020年Q1正式亮相。

升级麒麟990 5G 华为MatePad Pro 5G版终于要来了

2019年11月25日的MatePad Pro发布会

不出意外,MatePad Pro 5G将搭载麒麟990 5G芯片。麒麟990 5G采用业界最先进的7nm+ EUV工艺制程,首次将5G Modem集成到SOC中,也是世界第一款晶体管数量超过103亿的移动终端芯片。

规格方面,麒麟990 5G芯片采用Cortex A76架构,使用的是2+2+4的组合方案,大核CPU主频达到了2.86GHz,中核CPU主频为2.36GHz,小核CPU主频为1.95GHz,GPU为Mali-G76 MP16,性能强悍。

此外,有关这款新品的细节早在上个月就有诸多爆料。国外知名爆料人Teme曾曝光了一组华为MatePad Pro 5G版的细节信息:华为这款全新的5G平板将配备表现更为优秀的M-Pencil手写笔。爆料显示在拍照方面,华为MatePad Pro 5G版的后置摄像头可能会有所提升。

2019年的华为MatePad Pro 曾创造了多项纪录:全球最高屏占比平板、全球首款采用极点屏设计的平板、全球首款无线正反向充电平台、华为首款达到DCI-P3色域平板、华为首款支持多屏协同平板、华为首款无线磁吸充电手写笔,此次的5G版在此基础上到底还能做哪些升级?拭目以待。

升级麒麟990 5G 华为MatePad Pro 5G版终于要来了

图为MatePad Pro 4G

升级麒麟990 5G 华为MatePad Pro 5G版终于要来了

岛叔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