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BM公司 CEO宣布辞职 云计算和认知软件部门负责人将继任

科技 IT168网 2020-02-03 11:06

据外媒报道,IBM在1月31日宣布,CEO罗睿兰(Ginni Rometty)将于4月6日正式卸任,云计算和认知软件部门负责人Arvind Krishna将成为她的继任者。

IBM公司 CEO宣布辞职 云计算和认知软件部门负责人将继任

IBM表示,罗睿兰将继续担任董事会主席至年底。届时,她将在供职IBM近40年后退休。

此外,红帽CEOJim Whitehurst被任命为IBM总裁,去年IBM以约330亿美元收购了开源软件巨头红帽。

罗睿兰执掌IBM 8年,未给公司带来太大改善,期间IBM股价和营收均下跌超过25%。

据悉,这是IBM首次组建由CEO和总裁构成的领导结构,新团队的组建表明,IBM将未来押注于云计算市场。在这个市场,IBM面对着亚马逊和微软等强劲对手。

作者:DANNY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