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不和黄牛抢 小米10 Pro确认:全系标配三星屏幕

科技 IT168网 2020-02-14 19:54

2月13日,小米在线上发布了号称十年“梦幻”之作的小米10 Pro,在各种顶级的硬件配置支持下,小米10 Pro成为了名副其实的高端旗舰产品。但由于小米手机一直有着一个最为鲜明的标签——性价比,因此其4999元的起售价反倒让不少人选择了观望态度。最近,小米的产品总监王腾回答网友称,小米10 Pro将会全系永远采取三星的屏幕,这对于不少等等党而言可谓是利好消息。

不和黄牛抢 小米10 Pro确认:全系标配三星屏幕

小米10 Pro此次选择了全新的设计风格,配备一款双曲面的OLED打孔屏,该屏幕尺寸为6.67英寸,是三星的AMOLED面板,有着19.5:9的长宽比,并且支持FHD+分辨率与DCI-P3色域显示。同时,还配备了阳光屏2.0以及DC调光灯屏幕显示技术。

不和黄牛抢 小米10 Pro确认:全系标配三星屏幕

值得一提的是,该屏幕在出厂时经过专业的屏幕校准,极大地缩小了实际显示与实物的标准色差,确保了屏幕的显示效果一致性,这也使得小米10 Pro有着更为真实的显示效果。更重要的是,该屏幕还支持90Hz刷新率,每秒可显示90张画面,远比传统60Hz的手机显示的更加丝滑流畅。

正是由于该屏幕的优秀,在得到小米高管全系永配的肯定回答后,不少选择等着降价的才入手的”等等党“可以松一口气了。

作者:正骨水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