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米首款Wi-Fi 6路由器AX3600售599 官方:穿墙效果杠杠的

科技 快科技 2020-02-16 14:53

 

在小米10发布会上,小米首款Wi-Fi 6路由器AX3600发布,售价599元。

2月15日消息,小米AIoT路由器AX3600产品经理表示,Wi-Fi 6比Wi-Fi 5有以下优势:

1、速度更快,Wi-Fi 6的理论网络吞吐是Wi-Fi 5的2.7倍,最大可达9.6Gbps。

2、支持OFDMA技术,多设备低延时,多人开黑不卡顿。

3、抗干扰更好,减少被邻居家信号干扰。

4、采用WPA3网络加密,更安全,防蹭网。

5、使用TWT技术,终端更省电。

小米产品经理强调,相比其它竞品,小米AIoT路由器AX3600还有不少优势。

首先是核数上的优势,这款路由器搭载高通6核企业级芯片,64位A53 4核1GHz CPU加上双核1.7GHz的NPU用于网络加速。

其次是算力上的优势,这款路由器此款路由器的CPU算力DMIPS达到9200,是竞品双核CPU算力的数倍。

然后是稳定性尤势,此款产品使用企业级路由器专业芯片,稳定性比传统家用路由芯片更好,可以满足各种复杂的使用场景。

更重要的是,它搭载Qovro最高端的6路外置高性能信号放大器,7根高增益天线,配合Wi-Fi 6的技术加持,覆盖范围更远,抗干扰能力更强,穿墙效果号称“杠杠的”。

小米首款Wi-Fi 6路由器AX3600售599 官方:穿墙效果杠杠的

作者:振亭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