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内十多款旗舰机接连发布后 雷军:小米10真香

科技 快科技 2020-03-27 19:33

经历2月的低潮,3月国内手机新品迎来高发期。小米10是最早打破低潮,并首次采用线上发布形式的旗舰机。经历数十款旗舰接连发布之后,雷军今天在微博上感慨,小米10真相。

雷军发微博称,小米10,2月13日发布,是国内市场发布的第一款旗舰手机。截止目前,市场上发布了十多款旗舰手机,大家应该有共同的结论:小米10真香。

“感谢大家对小米10的认可:小米10,在立体声、1亿像素8K电影相机、90Hz刷新率的双曲面专业屏幕、旗舰性能(骁龙865 + LPDDR5)、大电池、无线快充和MIUI等,都受到了用户的高度认可。在自动亮度、散热这些细节体验也被用户疯狂点赞”

在雷军看来,小米10作为小米冲击高端旗舰市场的第一款手机,已经做到了小米的目标:放下过去的包袱,重新创业,不惜代价追求极致体验。同时,依然坚持了“厚道的定价”。

雷军强调,在冲击高端旗舰市场的路上,小米会一往无前,小米未来的高端旗舰机会更强。

国内十多款旗舰机接连发布后 雷军:小米10真香

此前,小米产业投资部合伙人潘九堂也表达过类似的观点:一波新机发布之后越发觉得小米10系列产品、定价香,高水准水桶+音频+相机+续航+无线充等高频实用亮点,主力机首选,早买早享受。

潘九堂指出,今年5G、相机、屏幕等成本堆高,受疫情影响,今年市场总量、高端机都下滑,还有库存,不会有去年的价格战了,供应链还有幺蛾子风险,下半年旗舰机或有推后。

从综合性价比来看,小米10系列依然是目前的最佳选择之一。

如果对拍照、快充没有发烧极致追求,预算4000左右,果断下手小米10即可,推荐8GB+256GB(4299元)这一款。

而如果你对拍照有极致刚需,同时追求顶尖技术,预算充足(5000元以上),小米10 Pro则更为合适。推荐12GB+256GB(5499元)版本。

购买链接:

小米10:京东(3999元)

小米10 Pro:京东(4999元)

国内十多款旗舰机接连发布后 雷军:小米10真香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