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米数万只口罩运往意大利 雷军:疫情面前人类是命运共同体

科技 快科技 2020-03-06 14:18

近日,欧洲疫情不断蔓延,意大利形势尤为严峻,确诊人数连日上升。深耕意大利市场的小米公司,日前伸出了援手。

据欧联网援引欧联通讯社报道,当地时间3月5日晚,意大利紧急民防部、新冠肺炎疫情新闻中心向媒体通报,从3月5日零时至6日零时,全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已由3144例上升至3927例,死亡病例再增41例,累计死亡患者已达148人。

意大利政府宣布从3月5日起关闭全国所有学校,直至本月中旬。

小米数万只口罩运往意大利 雷军:疫情面前人类是命运共同体

小米国际部总裁、CFO周受资今天发微博透露,昨晚,小米集团海外首批捐赠物资数万只口罩已抵荷兰在运往意大利途中,将通过当地政府机构分发到需要的单位。

周受资表示,在这批物资上用英语和意大利语印着古罗马时代哲学家赛内加的一句话我们是同一片大海的海浪,同一棵树上的树叶,同一座花园里的花朵

“感恩过去两年多意大利人民对小米的支持!在疫情面前,没有人是一座孤岛,人类是命运共同体。我们愿与意大利一起同舟共济共抗疫情!”他说。

雷军转发周受资微博重申:“在疫情面前,没有人是一座孤岛,人类是命运共同体。”

2018年5月,小米首次登陆意大利,发布了小米MIX 2S,红米Note 5和米家电动滑板车。意大利第一家小米授权店紧跟在米兰开业。

小米数万只口罩运往意大利 雷军:疫情面前人类是命运共同体

朝晖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