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首款1000fps游戏 《毁灭战士:永恒》PC配置需求:最低i5+970显卡

科技 快科技 2020-03-07 13:05

随着发布日期日益临近,id Software近日公布了FPS大作《毁灭战士:永恒(Doom Eternal )》的PC配置需求——最低需要Intel Core i5处理器+970显卡。

据悉,在最低配置下,玩家们能以低画质选项,1080p/60fps运行游戏;推荐配置下,玩家们将能以高预设,1440p/60fps运行游戏。

此前,id Sofware的首席引擎程序员Billy Kahn接受IGN采访时表示,全新升级的id Tech 7引擎已经为《毁灭战士:永恒(Doom Eternal)》进行了大修,从而实现了“更大的爆炸,更生动的颗粒效果”。如果拥有足够的硬件,这款游戏每秒可以达到1000帧

“而且实际上没有上限,我在本地有一些硬件是我们为测试而构建的,我们的场景以每秒400帧的速度运行。所以拥有144hz显示器的人,甚至更新显示器的人,都能物尽其用。这款游戏将持续很多年,将为你提供真正令人难以置信的测硬件的机会。”他说。

《毁灭战士:永恒》将于3月20日发布,同步登陆PC/Xbox One/PS4三大平台,未来还将登陆Switch平台。

最低配置:

需要64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操作系统:Win7/64位Win 10

处理器: Intel Core i5 @ 3.3 GHz或更高;AMD Ryzen 3 @ 3.1 GHz或更高

内存:8GB RAM

显卡:NVIDIA GeForce GTX 970 (4GB)、GTX 1060 (6GB)、 GTX 1650 (4GB) 或AMD Radeon R9 290 (4GB)/RX 470 (4GB)

存储:50GB可用空间

额外注意事项:(1080p/60FPS/低画质选项)

推荐配置:

需要64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操作系统:64位Win 10

处理器:Intel Core i7-6700K或更高;AMD Ryzen 7 1800X或更高

内存:16GB RAM

显卡:NVIDIA GeForce GTX 1080 (8GB)、 RTX 2060 (8GB) 或 AMD Radeon RX Vega56 (8GB)

存储:50GB可用空间

额外注意事项: (1440p/60 FPS/高画质选项)

首款1000fps游戏 《毁灭战士:永恒》PC配置需求:最低i5+970显卡

朝晖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