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关闭iOS 13.3.1验证,用户无法降级到13.3.1

科技 IT168网 2020-04-08 20:57

按照惯例,在iOS 13.4正式版发布之后,苹果就会关闭之前的版本,这意味着用户无法从iOS 13.4降级到13.3.1。按照目前的情况来看,苹果已经关闭了iOS 13.1验证,所以下在升级之前,用户需要考虑清楚。

苹果关闭iOS 13.3.1验证,用户无法降级到13.3.1

iOS 13.4发布之后,到iOS 14发布之前,苹果公司将基本不会再对系统的功能进行升级,而是主要解决手机中存在的各种bug。这也是因为苹果要集中精力进行新系统的研发,iOS 14预计会在6月发布测试版,9月与iPhone 12一同到来。

近期,苹果发布了iOS 13.4.5的开发者测试版,一周后iOS 13.4正式版才会发布。iOS 13.4.5修复了许多bug,和预料相同,并没有增添新功能。虽然该系统改动不大,但是代码中却爆料了一些有趣的东西,例如苹果即将发布的iPhone SE2(iPhone 9)将会支持Touch ID、CarKey,以及Express Transit卡等功能。

作者:王一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