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逐步重启!全球近100家苹果店已重新开放 进店需测温且免费提供口罩

科技 前瞻网 2020-05-18 17:03
逐步重启!全球近100家苹果店已重新开放 进店需测温且免费提供口罩

苹果公司(Apple Inc.)表示,本周将在美国重新开放逾25家门店,在加拿大重新开放12家门店。在新冠肺炎疫情迫使全球近100家门店关闭后,这些门店又重新向顾客开放。

该公司在一份电子邮件声明中补充说,一些商店将只提供路边或店面服务。

在苹果负责零售和人事的高级副总裁迪尔德雷·奥布莱恩(Deirdre O 'Brien)写给客户的一封信中,公司表示,它“关注于限制客流密度,给每个人提供大量空间”,并重新强调了每家商店的一对一服务。

在门口会有温度检测,所有员工都需要口罩,并且将会给没有口罩的顾客提供口罩。

奥布莱恩写道:“重新开放店面并不意味着我们不会采取预防性措施,即根据当地条件再次关闭店面。”

将重新开业的美国苹果零售店分布在阿肯色州、加利福尼亚州、科罗拉多州、佛罗里达州、夏威夷州、俄克拉荷马州和华盛顿州。

这家总部位于加州库比蒂诺的科技巨头正在重新开放其在意大利、德国、奥地利、瑞士和澳大利亚的大部分零售网络。

该公司周五表示,计划本周重新开放其在意大利的17家门店中的10家。

此外,苹果在中国大陆的42家门店也已经开放。

编译/前瞻经济学人APP资讯组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079WSH

责任编辑: 4079WS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