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Rony Abovitz将卸任Magic Leap CEO一职

科技 93913网 2020-05-30 10:02

 

Rony Abovitz将卸任Magic Leap CEO一职

据外媒venturebeat报道,Magic Leap CEO Rony Abovitz表示他将卸任公司CEO一职,直至过渡期间公司找到新任CEO人选。同时,Rony Abovitz表示公司完成3.5亿美元融资情况属实。

从某些方面来看,Rony Abovitz卸任Magic Leap CEO并不太让人感到意外,迄今为止,Magic Leap还没有实现其用AR眼镜改变世界的最初愿景,该公司一直在持续投入研发,但产出效能和订单签订并不理想。同时,Magic Leap 1高达2000美元的售价也让普通消费者难以接受,这些客观情况都是促成Rony Abovitz卸任CEO的直接原因。

但是,Magic Leap专注于企业市场可能是其正确的战略方向,因为与普通消费者相比,企业更加重视高端技术,但是在短期内想让企业大量采购Magic Leap AR眼镜,可谓是任重道远。

目前,Magic Leap的战略重心在于企业级空间计算平台,该公司一直在积极寻找能让Magic Leap迈向成功的新CEO人选,在此期间,Rony Abovitz将与董事会一起讨论公司后续的战略发展方向和全新的愿景。

 

作者:威廉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