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明鑫智能副总经理张彩霞辞职 不持有公司股份

科技 挖贝网 2020-05-08 16:28

挖贝网5月7日消息,近日明鑫智能(836786)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20年5月5日收到副总经理张彩霞递交的辞职报告,自2020年5月5日起辞职生效。张彩霞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它职务。

明鑫智能副总经理张彩霞辞职 不持有公司股份

据挖贝网了解,张彩霞不持有明鑫智能股份。张彩霞因个人原因向公司提出辞职申请。

明鑫智能表示张彩霞的辞职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明鑫智能属于通用设备制造业,是工业机器人集成系统整体解决方案的提供商,依靠掌握的焊接机器人轨迹规划及自动离线编程技术、视觉焊缝跟踪和视觉三维测量技术等生产技术和经验以及对于行业应用的理解,为汽车、工程机械、运动器材、陶瓷、3C等众多行业的客户群体研发、制造和销售能够实现自动焊接、切割、搬运、装配、喷釉等功能的定制、智能化的工业机器人集成系统,并代理销售日本OTC、Nachi等国际知名品牌的工业机器人本体,同时为客户提供相关产品的售后维护服务。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20/2020-05-07/1588845295_508931.pdf

易凡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