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系列远程互动协作应用即将上线Oculus商店

科技 93913网 2020-05-20 14:17
一系列远程互动协作应用即将上线Oculus商店

据外媒vrfocus报道,受疫情影响,对于许多人来说,采用远程方式进行工作已经成为目前一个无需争论的现实常态。为此,Facebook表示,一系列远程互动协作应用即将上线Oculus商店,以供有需要的用户使用体验。

据悉,首批远程互动协作应用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上线Oculus商店,这其中包括了Immersed以及近期向用户免费开放的Spatial。这是Facebook专门针对企业用户推荐的旗舰级全功能互动协作应用。

Immersed将在今年夏天上线Oculus商店,这款应用可与VR一体机、PC、Linux、mac系统兼容。在去年6月该应用就登陆了Oculus Quest平台,Facebook表示未来Immersed将登陆更多的平台,使更多的平台用户受惠。

相比之下,Spatial则为用户提供了一个实时协作空间,其兼容Web浏览器、Microsoft HoloLens、Microsoft HoloLen2、Magic Leap1、Oculus Quest头显。

显然,Facebook在疫情期间迈出了开拓远程互动协作市场的关键一步。除了推出以上这两款应用,Facebook还推出了面向企业用户和开发者的VR管理应用Oculus for Business。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作者:威廉

 

责任编辑: 4079WSH

责任编辑: 4079WS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