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猫眼娱乐COO康利宣布离职 公司票务业务疑陷增长泥潭

科技 中国网科技    2020-05-10 11:31

中国网科技5月9日讯 猫眼娱乐首席运营官康利昨日在朋友圈宣布将离职。康利称,在完成交接,确保平稳过渡后,他将离开猫眼,换一个方式继续他的人生创业。

公开资料显示,2013年3月-2016年4月,康利担任美团网高级运营总监;2016年4月,猫眼从美团拆分独立,康利出任COO至今,负责集团的整体管理。

猫眼娱乐COO康利宣布离职 公司票务业务疑陷增长泥潭

针对此消息,猫眼方面公开回应称,康利因个人发展需求,将辞去猫眼娱乐COO职务,转为担任公司顾问,继续陪伴猫眼成长。

猫眼娱乐2019年财报显示,2019年猫眼娱乐在线票务业务收入为23.03亿元,同比增长仅有1%,而2018年该业务的增速为53%。

据媒体报道,猫眼娱乐目前已与全国近一万家影院展开合作,在130个城市商圈布局100万个曝光点位。不过重资本投入下,成本也随之增加。

受疫情影响,猫眼娱乐在线下布局的无法开展。据中金公司测算,猫眼娱乐2020年收入将同比下降24%,调整后净利润同比下降40%。

【以上内容转自“中国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中国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