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魅族17系列售罄,官方:拼命备货,13日再次开售

科技 pconline 2020-05-20 16:44

[PConline资讯]5月8日发布的魅族17系列今日10点开售,不过,虽然魅族官方已经全力备货,但还是很快就售罄了。目前魅族官网、京东等渠道均已无法购买到魅族17系列。

其实早在魅族17系列发布前,官方就已经表示全力备货,不过看来还是挡不住大家的热情~~

目前魅族称正在拼命备货,并在5月13日早上10点开启第二轮开售,有购买意愿的小伙伴可以提前调好闹钟准备。

作者:PConline

 

责任编辑: 4079WSH

责任编辑: 4079WS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