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五一出游必备旗舰手机!华为Mate30系列最高24期免息

科技 泡泡网 2020-05-03 16:51

五一小长假正在进行中,宅在家中小半年的人们终于可以出门透透气,此时手机拍照与视频能力再次成为用户体验的焦点。五一假期首日,小编也前往市郊景点动物园,发现很多游客都在使用华为Mate30系列记录美景,这款手机的背部“Halo光环”的设计辨识度太强了,能让你在众多手机中轻松辨识。

五一出游必备旗舰手机!华为Mate30系列最高24期免息

翻看电商平台,华为Mate30系列5G版和4G版都有很大的优惠福利,作为当下仍然值得选购的主力机,小编决定撰写一篇文章从消费者视角简单谈谈为何该机值得推荐并如何选购。

大部分用户购买手机,在心理中的判定次序应该是相机表现、核心配置、外观设计、价格优惠。外观部分本文不做过多讨论,毕竟“Halo光环”的成功引领已经有目共睹。小编主要站在当下,华为Mate30系列上市小半年的时间点上点评它。

五一出游必备旗舰手机!华为Mate30系列最高24期免息

首先是相机表现,无论日常还是出去玩都非常重要的功能。华为Mate30 Pro 5G拥有双4000万超感光徕卡电影四摄,主摄可以超清记录沿途的风景。创新性的4000万像素电影镜头还带来7680帧超高速摄影、4K超广角暗态延时摄影等功能,更是将以往只能在电影画面中通过专业影像设备实现的特殊拍摄手法在手机中实现。这让消费者在旅行过程中能够拍出更创意的视频小短片。

核心配置方面,尽管华为Mate30系列5G版是去年年底发布,但横向对比依然是行业顶级。全系采用的麒麟990 5G在当下或者说今年内都将是顶级旗舰芯片,先进的7nm+ EUV工艺、集成5G基带的SoC、支持双模5G网络,核心性能方面无需有任何担心。

五一出游必备旗舰手机!华为Mate30系列最高24期免息

五一出行游玩最担心什么?答案一定是续航,谁也不想随身携带充电宝。华为Mate30 Pro 5G采用4500mAh超大容量电池,相比今年发布的众多旗舰机,其几乎都是最大的。配合大电池的快充技术——40W有线超级快充和27W无线快充,都是华为最先进的充电技术。此外华为Mate30 Pro 5G还支持无线反向充电,可以给其它设备无线充电,大家一起出去玩还能起到一定的应急作用。

系统方面,目前华为Mate30系列已于4月27日开启公测升级EMUI10.1,这项版本是针对EMUI 10系统的升级。只要你拥有华为Mate30系列即可参与升级新系统,体验更多新功能。

五一出游必备旗舰手机!华为Mate30系列最高24期免息

至于华为Mate30系列到底买5G版还是4G版?笔者个人肯定更推荐5G,目前国内5G组网速度越来越快,一线城市几乎做到5G网络全覆盖,二线城市主城区也在逐步覆盖。且运营商资费也在逐步降低,旅行走到其他城市大概率也会体验到5G网络。据悉在4月30日至5月7日,华为各大电商平台旗舰店购买的Mate30系列5G版最低4499元起,最高享受24期免息。

五一出游必备旗舰手机!华为Mate30系列最高24期免息

如果对5G网速不敏感但更在意价格,也可以选购华为Mate30系列4G版,核心配置层面都是一样的,足够长时间使用。最低起售价仅为3699元,最高可享受12期免息以及下单立减200元的优惠,更具价格优势。同时还有无线充、蓝牙音箱等赠品,具体可详查电商平台。

作者:一名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