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ppAnnie发布4月份全球与中国热门应用与游戏榜单

科技 pconline 2020-05-15 16:48

 

[PConline资讯]5月13日消息,近日AppAnnie发布了2020年4月份全球与中国热门应用与游戏前十强榜单,一起来看看吧。

其中,全球热门应用榜单中,海外版Tiktok占据下载和收入排行双第一,与上个月保持不变。

而在全球热门游戏排行中,下载排行出现了许多之前并未进入榜单的新游戏,不过在收入排行方面依旧是腾讯的王者荣耀、和平精英等游戏遥遥领先。

在中国热门应用排行榜中,腾讯会议、钉钉和快手成为下载量前三的应用。下载量猛增的个人所得税APP则是由于人们需要交税退税而导致下载量猛增。在收入方面,短视频APP抖音保持第一,前十大多数为音乐和视频APP等娱乐应用。

和全球热门游戏榜单一样,国内热门游戏榜单同样出现之前未曾出现的新游戏,但在国内游戏收入排行中,榜单与之前基本上变化不大。不过,这两个榜单中都出现了新军“公主连结Re:Dive”,它占据了下载榜的第八名和收入榜的第6名。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