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微软发布Azure Maps Creator预览版

科技 93913网 2020-06-10 18:04

 

微软发布Azure Maps Creator预览版

据外媒siliconangle报道,微软近期发布了Azure Maps Creator预览版,企业用户通过该工具可以创建基于自定义室内地图的全新用例。

Azure Maps Creator预览版是微软Azure Maps定位服务套件的组成部分,通过该工具,开发者可以创建AR室内地图应用,并在地图中标注Wi-Fi路由器位置等详细信息,以使用户对该地图内的网络分布有清晰的了解。

Azure Maps高级项目经理Roberto Lucchi表示:“用户可以通过HoloLens、iOS和安卓设备体验AR室内地图应用,这些可跟踪室内位置的应用基于Azure Maps的技术优势,可以为用户提供Azure Maps Spatial服务。”

微软表示,Windows的下一版本将推出一项全新功能,该功能将使公司技术团队能够使用其无线互联网信号来跟踪员工设备的下落。开发者可以将此功能与Azure Maps Creator一起使用,以创建实时显示设备位置的地图。

该功能部署后,IT部门可以使用它查找到丢失的笔记本电脑,而员工也可以通过室内地图进行实时导航。此外,这项新功能可以帮助公司员工找到可用的会议室,或者使零售商能够跟踪访客在商店中的位置,并在适当的时候将报价发送到他们的手机上。不仅如此,全新功能还可以将Creator与Azure Maps套件中的其他服务结合在一起。例如,农场操作员可以创建一个自定义字段地图,并覆盖Azure Maps Weather服务中的降雨数据。

作者:威廉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