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地数码聘任齐玲玲为公司副总经理

科技 挖贝网 2020-06-18 10:03

挖贝网 6月17日消息,近日天地数码(300743)于2020年6月17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经公司总经理韩琼提名,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核,同意聘任齐玲玲为公司副总经理,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三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天地数码聘任齐玲玲为公司副总经理

齐玲玲具备与其行使职权相适应的任职条件,不存在《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及《公司章程》等规定的不得担任上市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且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公司独立董事就本事项发表了明确同意的独立意见。

齐玲玲:1989年7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研究生学历,2017年4月取得深圳证券交易所颁发的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2013年7月至2015年3月任职于北京国枫凯文律师事务所、北京市中伦律师事务所,2015年4月至2019年10月担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2019年11月至2020年5月担任公司投资经理,现任公司董事会秘书。

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6,490,829.47元,比上年同期下滑16.79%。

资料显示,天地数码是一家专业从事热转印碳带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GD084309&announcementId=1207935522&announcementTime=2020-06-18

 春雨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