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国VR内容厂商Travel World VR发布全新VR旅游应用

科技 93913网 2020-06-07 11:18

 

美国VR内容厂商Travel World VR发布全新VR旅游应用

据外媒vrfocus报道,全球性新冠病毒疫情对许多行业造成了严重影响,旅游业便是首当其冲之一,在人们居家防疫期间,美国VR内容厂商Travel World VR发布了一款全新VR旅游应用,以满足人们想出门远游的渴望。

Travel World VR是一款兼容iOS和Android设备的免费应用,支持智能手机用户观看体验。同时该平台提供了50款360度视频,赋予VR眼镜用户沉浸式旅游景点现场感受。

说到VR眼镜就不得不提及Gear VR和Google Cardboard,在它们鼎盛时期,VR内容也得到了井喷式的发展,然而当时的VR内容厂商却很少涉及全景视频领域,这不得不让人感到有些遗憾。虽然VR眼镜已经退出了历史舞台,但对于VR新手用户来说,其不乏是个在新手期体验VR内容的不错选择。

美国VR内容厂商Travel World VR发布全新VR旅游应用

虽然VR眼镜不是VR观影体验的首选设备,不过对于旅游行业来说,其依旧是物廉价美的营销工具。旅游公司采用“先试后买”的销售方法,将VR眼镜作为附赠品免费赠送给用户体验,以让用户提前了解旅游目的地的真实情况,从而促成用户消费并前往实地旅行。

作者:威廉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