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兼容手势追踪功能:Oculus浏览器10.2版本发布

科技 93913网 2020-07-25 15:38
兼容手势追踪功能:Oculus浏览器10.2版本发布

早在2月,在Oculus发布Oculus浏览器8.0版本时就推出了手势追踪功能,但彼时该功能仅支持模拟手柄动作而不是真正意义上的手势追踪技术。而在此次发布的Oculus浏览器10.2版本上,我们惊喜的发现,该手势追踪功能已经取得了实质性的进展,通过演示我们看到其刷新率保持在72Hz左右,整体表现非常流畅。与此同时,Oculus浏览器产品经理Jacob Rossi也在其推持上证实了10.2版本兼容手势追踪功能的消息。

兼容手势追踪功能:Oculus浏览器10.2版本发布

至于“timewarp”,该功能可以使VR头显在画面不流畅时直接显示前几帧的内容,从而使画面更为流畅,并减少因画面抖动导致观感不佳的情况出现。

自Oculus Quest手势追踪功能推出以来,Quest用户便无需使用手柄就能获得沉浸式体验。也正是因为这项功能受到广大用户的欢迎,越来越多的游戏厂商敏锐的嗅到了其中蕴含的巨大商机,纷纷发布基于手势追踪功能的VR游戏以抢占市场。我们相信,随着Oculus浏览器10.2版本的发布,市场上将会涌现出一批基于Oculus Quest手势追踪功能的全新应用。

作者:威廉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