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Oculus发布UE4 Quest开发工具最新版本

科技 93913网 2020-07-15 09:14

 

Oculus发布UE4 Quest开发工具最新版本

据外媒roadtovr报道,Oculus近日更新了基于UE4的Quest开发工具,从而使开发者通过UE4开发Quest应用的效率得到了显著提升。

以往开发者测试Quest应用时,通常需要将应用打包为APK文件才能在头显中运行,而这一过程大约需要几分钟时间。如果需要进行多次迭代,开发者则会花费大量等待时间。为了缩短应用迭代时间和帮助开发者提升应用迭代效率,Oculus针对Quest UE4开发工具进行了省略APK文件打包过程以及支持FASTBuild开源构建系统的两项更改。

Oculus使用UE4随附的VR模板进行的测试结果显示,省略APK打包过程可将应用开发速度提升2.95倍,迭代时间则从3分半缩短至66秒。

Oculus发布UE4 Quest开发工具最新版本

此外,Oculus表示已经实现了对FASTBuild系统的支持,开发者可以通过该系统加速本地网络电脑的分发任务来加速代码编译过程。

Oculus在其博客上分享了使用FASTBuild系统的说明,并表示该工具可以加快UE4编辑器和“Oculus游戏项目”的开发速度,这意味着在Quest和Rift平台上的开发项目将因此而受益。

Oculus发布UE4 Quest开发工具最新版本

以VR游戏《ShowdownVR》为例进行的测试结果显示,通过FASTBuild系统分布式编译36个线程仅需13分钟39秒,而使用12个线程进行本地编译则需要28分钟28秒。

毫无疑问,开发者通过新版UE4 Quest开发工具可以大大加速其开发Quest应用的进程,这对于广大VR内容开发者而言绝对是一个利好消息。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