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兼容Steam VR:Antilatency全身动捕追踪系统推出OpenVR驱动

科技 93913网 2020-07-08 15:34

 

兼容Steam VR:Antilatency全身动捕追踪系统推出OpenVR驱动

据外媒vrfocus报道,自2019年推出全身动捕系统以来,俄罗斯动捕技术厂商Antilatency一直都在改进该系统,并在今年年初增加了其对Oculus Quest的支持。近日,该公司针对该系统推出全新OpenVR系统驱动,以添加其对SteamVR头显的兼容。

目前该驱动可从Antilatency网站上免费下载,通过该驱动Antilatency全身动捕系统将能与SteamVR头显相兼容。同时全新OpenVR系统驱动还兼容用于用户头部、腿部及物体追踪的Antilatency追踪器以及手戴护腕。该护腕可作为手柄单独使用,非常适合用于操控《Beat Saber》这类追求节奏感的VR音游。

兼容Steam VR:Antilatency全身动捕追踪系统推出OpenVR驱动

Antilatency表示:“自发布全身动捕系统以来,我们就不断收到客户希望将这套系统与SteamVR相兼容的需求。经过开发团队的不懈努力,我们终于推出了易于安装使用的兼容性驱动版本,并通过《Beat Saber》这款游戏进行了全身动捕演示,结果显示该驱动完美呈现了Antilatency全身动捕系统的追踪准确性及稳定性。”

尽管目前大多数VR头显都配备了追踪系统,但对于讲究精准定位的LBE VR线下体验店而言,Antilatency全身动捕系统则能满足其对高精定位的需求。用户通过佩戴安装有Antilatency追踪器的头显及护腕后,就能在可定制形状和尺寸的模块化空间范围内体验VR节奏音游《Beat Saber》。

目前,Antilatency全身动捕系统的入门开发套件售价350美元,该套件包括配置了有线USB插座的Antilatency追踪器及可追踪10平方米的模块化地板。随着全新OpenVR系统驱动的推出,Antilatency用户将可以佩戴兼容SteamVR的PCVR头显感受全身动捕技术所带来的极致体验。

作者:威廉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