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公司称升级到macOS Big Sur后系统更新会更快

科技 硅谷网 2020-07-11 09:49

近日,macOS Big Sur在WWDC 2020上正式发布,给我们带来了全新设计的界面以及一些新功能,比如小部件,控制中心等等。不过有一个小改变并没有获得大家的关注,那就是升级到macOS Big Sur后,系统更新会比以往来的更快,苹果实现的办法也很简单,就是类似iOS那样,让一部分的系统更新工作在后台运行,这样加快系统更新进程,更容易追踪最新的mac系统。

苹果公司称升级到macOS Big Sur后系统更新会更快

此前用户无法在更新安装过程中使用Mac,而根据Apple 网站上的注释,macOS Big Sur可通过在后台运行部分过程来加快软件更新的安装并且更新速度比以前快。苹果尚未详细说明更新的安装方式,外媒分析称相关过程可能与iOS更类似,在iOS中,系统会在重新启动之前准备好更新和必要的文件。因此用户将需要等待更少的时间来启动和运行新系统。

此外苹果还提到macOS Big Sur引入了加密签名的系统卷,可以保护系统免遭篡改并有助于更快地安装更新。macOS Big Sur目前可由Beta开发人员下载使用,而第一个公测Beta bane系统将在本月晚些时候发布。该更新预计将在今年秋天向所有用户推送。(冷夜轩)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