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智能机销量疲软,2020年下半年存储芯片价格将下跌

科技 硅谷网 2020-07-10 15:02

2020年DRAM存储和NAND闪存的价格很有可能走一个下坡路,并在未来的两到三个季度下滑。这中情况主要是因为智能手机销量在近几个月出现了疲软的状况,如果未来还无法改善,存储芯片价格的下跌是不可避免的。

智能机销量疲软,2020年下半年存储芯片价格将下跌

外媒在最新的报道中就表示,如果2020年下半年全球智能手机的销量出现逆季节趋势并且令人失望,DRAM存储和NAND闪存的价格就将转弱,并在未来的两到三个季度下滑。不过一些分析师也认为,各大智能手机即将在下半年推出旗舰产品,尤其是苹果。

苹果即将在下半年推出多款支持5G网络的iPhone 12手机,这也是苹果首次推出5G版本iPhone,势必可以提振整个手机市场,届时存储芯片价格可以稳定在一个正常水平。但对于今年,此前是有研究机构预计,全球智能手机的出货量将下滑15%,降至11.5亿部,会对存储芯片等零部件厂商造成影响。(轩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