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索尼确认正在研发「下一代VR头显」,但可能不是PSVR2

科技 93913网 2020-08-18 17:19

 

索尼确认正在研发「下一代VR头显」,但可能不是PSVR2

索尼最近发布的一则招聘信息证实,他们正在积极研发 '下一代VR头戴式显示器'

根据这份招聘信息,索尼'正在开发下一代VR头戴式显示器',并因此寻找一个15人左右团队的负责人,负责 '支持光学系统的镜筒的机械设计,小型轻便的外壳,散热设计,光学系统评估用夹具的开发等'。

索尼确认正在研发「下一代VR头显」,但可能不是PSVR2

Upload认为索尼正在开发的“ 可能并非PSVR2头显”那么简单,依据之一是根据谷歌翻译(日文→英文), “这份工作的目的是开发一种头戴式显示器的机制”,并'着眼于五年后'。

考虑到不同语言之间因机器翻译而导致的结果差异,很难作为可靠的推测依据。但Upload的猜测也并非毫无道理,毕竟从2016年3月16日正式公布PSVR算起,时间已经过去了差不多四年半,而根据索尼在CES 2020新闻发布会上公布的销量数据,彼时PSVR的销量就已经突破了 500万套。

虽然PSVR2已经基本确认不会在年内发布,但PS5稍晚些时候就要正式发售,PSVR2恐怕也不会太远了。这个时候才开始着手于PSVR2研发的相关招聘工作?显然可能性不太大。最大的可能是PSVR2相关原型开发工作已经基本完成,只待未来某一合适的时间点公布,而索尼现在已经将工作重心放到了下下代PSVR(PSVR3?)的预研上面,以巩固并扩大自己在主机/VR领域对于老对手微软的领先优势。

不管怎样,一个不争的事实都是: 索尼将长期致力于推进VR业务的发展。

索尼确认正在研发「下一代VR头显」,但可能不是PSVR2

大家觉得索尼正在积极研发的这款 '下一代VR头戴式显示器'会是什么呢?

作者:Bigboom20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