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使用笔记本电脑时要注意什么 笔记本电脑的品牌推荐

科技 pchouse 2020-08-21 10:22

笔记本电脑是我们日常办公不可或缺的产品,那么你知道使用笔记本电脑时要注意什么吗?好的笔记本电脑品牌又有哪些呢?PChouse来介绍一下吧。

一、使用笔记本电脑时要注意什么

1、防止刮花屏幕。不用用手指甲及尖锐的物品碰触屏幕表面。

2、注意清洁屏幕。液晶显示屏幕表面会因静电而吸附灰尘,建议购买液晶显示屏幕专用擦拭布来清洁屏幕。

3、注意室内温度。室内温度为20-30摄氏度为电池最适宜的工作温度,温度过高或过低的操作环境将降低电池的使用时间。

4、开关机时不要移动笔记本电脑。开关机过程是硬盘最脆弱的时候,故建议关机后等待约十秒左右后再移动笔记本电脑。

二、笔记本电脑的品牌推荐

1、惠普。惠普公司是一家全球性的资讯科技公司,主要专注于打印机、数码影像、软件、计算机与资讯服务等业务。其致力于探索科技和服务如何帮助人们和企业解决其遇到的问题和挑战,并把握机遇、实现愿景、成就梦想。

2、Lenovo联想。联想集团是一家成立于中国、业务遍及180个市场的全球化科技公司。其专注于为全球用户提供创新的消费、商用和企业级技术产品,为用户提供安全及高品质的产品组合和服务,包括个人电脑、工作站、服务器、存储、智能电视以及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和应用软件等一系列移动互联产品。

3、Dell戴尔。戴尔的总部位于美国得克萨斯州朗德罗克,是一家世界五百强企业,以生产、设计、销售家用及办公室电脑而闻名,是全球大型IT产品及服务提供商,也是世界知名个人电脑品牌。

4、ASUS华硕。华硕电脑股份有限公司是全球最大的主板显卡生产商,也是全球前三大消费性笔记本电脑品牌。华硕始终对质量与创新全力以赴,不断为消费者及企业用户提供崭新的科技解决方案。

相信正在看本文的你,家里也有一台笔记本电脑,看了本文,在使用笔记本电脑时,就要记住文中提到的注意事项哦!如果家里没有的话,当你需要购买时,可以参考本文推荐的笔记本电脑品牌。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