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发布Apple Watch SE,配置不俗价格实惠

科技 爱云资讯 2020-09-18 09:08

苹果公司于北京时间9月16日凌晨发布Apple Watch SE,拥有与Apple Watch Series 6相同的标志性设计,更宽大的显示屏。并且还有S5 双核 SiP 封装芯片。而售价为40毫米2199元起,44毫米2399元起,同款的蜂窝网络版则仅需加价300元,分别为40毫米2399元起,44毫米2699元起。

此外,AppleWatchSE的防水性能达到50米,可跟测用户在泳池中的趟数和米数,也能记录你在开放水域的行进路线。

并在支持多种运动模式的同时,还能与兼容的健身器材进行配对。

在健康监测方面,仅不支持Apple Watch Series 6的血氧测试功能,但支持摔倒检测和SOS紧急联络功能,可在用户心率过高或过低时进行预警通知。

苹果在发布会上还推出了Fitness+服务,围绕AppleWatch设计,可在锻炼中及锻炼后查看各种数据。用户可以在iPad、iPhone或AppleTV上获得一个视频目录并可以实时发送指标。无论是瑜伽、骑行、舞蹈,还是跑走、核心力量训练、冥想,AppleWatch都可以充分满足用户的运动监测需求。

该服务的售价为每月9.99美元,每年79.9美元,新购买AppleWatch的用户可获赠三个月免费体验,首批提供这一服务的地区包括澳大利亚、加拿大、爱尔兰、新西兰、英国、美国。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