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OPPO智能电视官宣 10月见

科技 安兔兔 2020-09-24 16:18

在今天早上的OPPO开发者大会上,OPPO官方正式宣布,该品牌旗下的智能电视将于今年10月亮相,这也证明了OPPO将要入局智能电视市场的消息。

其实网上早就有许多关于OPPO智能电视的传闻了,而且此前这款电视产品也在中国国家质量认证中心出现过,根据其透露的信息显示,OPPO的首款智能电视产品由冠捷显示科技有限公司制造,也就是AOC品牌,而且型号上将会有55英寸和65英寸两款可供选择。

越来越多的手机厂商开始入局智能电视和智能手表行业,这都会有利于其构建自家品牌和生态系统的完整,而OPPO一直拖到现在才带来电视产品,其实就已经算晚的了,OPPO在这方便表示:智能电视的推出,其将成为万物互融下家庭场景的内容生态入口。

目前网上知道的都是一些关于OPPO这款电视硬件方面的信息,外观设计和最关注的面板材质方面暂时都一无所知,不过眼看着10月份马上就到了,相信官方也会带来越来越多的爆料的。

OPPO智能电视官宣 10月见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