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米新机入网:Redmi Note 10系列安排

科技 安兔兔 2020-09-26 16:03

按照Redmi的产品线,现在更新的是旗下Note系列新机,消息称将于近期发布。

今天下午,一款型号为M2010J19SC的小米新机入网,有媒体猜测该机对应的便是Redmi Note 10系列,可能会在10月份发布。

小米新机入网:Redmi Note 10系列安排

目前关于Redmi Note 10的消息还很少,传闻搭载天玑820芯片,这款芯片此前由Redmi 10X首发,采用7nm工艺制程打造,性能在安兔兔中端手机性能榜中位于前列。

据说Redmi有天玑820的独占期,所以Note 10系列有望再次使用这款芯片。

最近业界还传出,Redmi还在准备一款一亿像素主摄的新机,而且采用了144Hz刷新率的LCD屏,预计是Note 10 Pro版搭载,但不排除是另一款K系列新机。

最新爆料称,这款新机搭载了三星最新发布的HM2传感器(108MP),像素尺寸为0.7μm,传感器尺寸1/1.52英寸,等效2.1μm,支持三倍无损变焦。

小米新机入网:Redmi Note 10系列安排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