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曲线进攻 OPPO Watch联动小天才儿童手表

科技 安兔兔 2020-09-15 18:29

OPPO声学官方账号在今天宣布,OPPO Watch将上线新应用,可以与小天才电话手表进行联动。

OPPO声学表示: #OPPO Watch# 上线新应用,可与小天才电话手表联动,实时收发信息。让父母和孩子像朋友一样,开心时刻“微聊”一下,成长瞬间“微聊”一下,随时随地亲子联系。@小天才官方微博

对此,小天才官方账号也转发了这条微博并表示:一起“微聊”一下。

OPPO Watch已经发布了有段日子了,但销量方面可能还是无法与行业老大Apple Watch相抗衡,这次选择联动小天才儿童手表可以说是一个非常有意思曲线进攻路线了,小天才儿童手表在儿童穿戴设备市场几乎已经形成壁垒,很重要原因就是碰一碰交友的闭环社交功能,这样一来为了孩子相信也会有不少家长会考虑购买OPPO Watch了,毕竟孩子的事情花钱还是很痛快的。

曲线进攻 OPPO Watch联动小天才儿童手表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