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佳能正式发布企业级AR头显MREAL S1

科技 93913网 2020-10-09 15:09

 

佳能正式发布企业级AR头显MREAL S1

据外媒RoadtoVR报道,佳能近日正式发布了名为MREAL S1的企业级AR头显,这款设备既支持头戴模式,也支持手持模式。

与今年早些时候发布的MREAL Display MD-20不同,MREAL S1属于一款搭载透视AR功能的VR头显,S1前面板配置了四个前置立体摄像头,其中两个用于提供MR视图的AR透视功能,另外两个则用于深度感知和位置追踪。

佳能正式发布企业级AR头显MREAL S1

目前,佳能尚未公布MREAL S1的具体规格、价格及上市时间,但其日本官网表示“这是史上最小、最轻的MREAL设备”。

佳能正式发布企业级AR头显MREAL S1

佳能表示,开发MREAL S1的目的是为了与移动工作站一起使用,并且该头显比其前身MD-20及MD-10更具性价比、更便于携带。当然,这种可移植性在一定程度上归因于头显明显缺少任何类型的遮光罩,但这是迄今为止所有MREAL系列的设计选择。

据悉,MREAL S1的头戴模式设计用于工业应用,用户佩戴该头显后可在头戴模式下使用双手绘制CAD视图;而手持模式则是为了在现场展示产品便于客户体验。

虽然MD-20及MD-10都具有这种便携性,但显然MREAL S1的尺寸要小得多,并可以缩小至一部智能手机的大小。同时它的手持模式配置也极大方便了用户体验,佳能还为此摈弃了以往型号的手柄。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