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联通携手腾讯推出听障人士专属sim卡

科技 安兔兔 2020-10-09 12:08

近日,中国联通携手腾讯联合推出了首款针对于听障人士专属的通信产品:畅听王卡。

据中国联通官方微博描述表示:中国联通携手腾讯和中国聋人协会推出的“畅听王卡”做出了很好的实践。它针对听障人士的手机通信困难,提供“无障碍AI通话服务”, 不仅可以将通话实时转化成文字传到接听界面,也可以将想说的话实时转化成语音发送,还可一键选择日常用语,满足了听障用户接打电话的需求,也让科技进步的成果惠及了更广泛的群体。

目前,中国有2780万听障人士,其中550万适合做人工耳蜗手术,真正装上耳蜗的不足5%,中国联通本次联合腾讯所推出的产品让这些听障人士也能解决“听不清”难题,算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举动了。

联通携手腾讯推出听障人士专属sim卡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