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星S21真机曝光 骁龙875首发机型

科技 安兔兔 2020-10-09 12:06

高通方面在十一假期旗舰官宣了将于12月1日召开技术峰会,按照惯例,新一代的旗舰SoC骁龙875会正式亮相,而首发机型依然有很大的可能会是来自于三星的S系列。

今天,爆料人Mayur Gadhiya就曝光了三星Galaxy S21的系统设置截图,据其指出,这些截图只是S21系列的标准版而并不是更高端的S21+和S21 Ultra。

从截图上可以看出,S21系列并没有首发屏下镜头技术而是依然采用了居中挖孔屏的方案,而且也是采用了双曲面屏幕的设计,看来三星还是选择了保守的做法。

除了搭载骁龙875之外,三星S21系列还将在部分市场使用自己的Exynos 2100系列处理器,它和高通骁龙875一样都是5nm工艺制程,性能同样强悍,该机有望在明年2月份前后登场。

三星S21真机曝光 骁龙875首发机型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