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Exynos 2100曝光:X1超大核加持、看齐骁龙875

科技 安兔兔 2020-10-12 14:20

三星似乎要在5nm芯片领域发力,不仅代工了骁龙875,自家Exynos还准备了两款5nm SoC。

其中一款是面向中国市场的Exynos 1080,采用了Cortex-A78+Mali-G78,号称性能达到了旗舰水平,三星半导体中国研究所潘博士已经正式对外公布。

另外一款便是Exynos 2100,从命名就能看出,它的性能表现要比Exynos 1080更强。

日前,博主@i冰宇宙爆料称, Exynos 2100将首次采用Cortex X1超大核,而高通最新旗舰骁龙875同样会采用这颗超大核心。

具体来说, Exynos 2100基于5nm LPE工艺打造,CPU由Cortex X1超大核+三颗Cortex A78核心+四颗Cortex A55核心组成,GPU预计集成Mali-G78。

业界传闻,Exynos 2100的CPU性能追平了骁龙875,量产装机后甚至可能超越,但GPU不及后者,最新消息称骁龙875 Adreno GPU性能比Mali-G78 GPU更强。

按照三星的惯例,Exynos 2100将会由Galaxy S系列首发搭载,但国内市场可能仍然搭载骁龙875上市。

Exynos 2100曝光:X1超大核加持、看齐骁龙875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