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Redmi K30S至尊纪念版官宣:号称硬核旗舰

科技 安兔兔 2020-10-26 15:23

今天上午,卢伟冰近日连连暗示的超大杯揭晓,名为Redmi K30S至尊纪念版,为了双十一特供。

卢伟冰表示,前不久,小米10T系列在海外成功发布,引起了国内用户的广泛讨论和好评,希望回国销售。在反复沟通与权衡之后,决定将小米10T引入国内销售。

Redmi K30S至尊纪念版官宣:号称硬核旗舰

它将从属于Redmi K30系列,与K30至尊纪念版构成“双至尊”的产品梯队,其中K30至尊纪念版搭载天玑1000+AMOLED高刷屏幕。

而K30S至尊纪念版,则是搭载骁龙865和144高刷LCD屏幕,卢伟冰称是为了让不同爱好的用户有更多选择,是为米粉打造的双十一惊喜礼物。

同样是专为今年“双十一特供”的一款硬核旗舰,无遗憾无槽点,将于10月27日正式发布。

如卢伟冰所言,Redmi K30S至尊纪念版对应海外版小米10T,三围165.1×76.4×9.33mm,重量为216g,电池容量为5000mAh,支持33W有线快充。

相机方面不出意外也没有改动,即6400万主摄+1300万超广角+500万微距三摄,前置则是一颗2000万像素自拍镜头。

另外,据说该机的价格非常香,或是2500元左右?

Redmi K30S至尊纪念版官宣:号称硬核旗舰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