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Unity将于2020年底推出OpenXR支持预览版

科技 93913网 2020-10-27 17:34
Unity将于2020年底推出OpenXR支持预览版

据外媒体RoadtoVR报道,OpenXR是一个旨在简化VR开发过程以及使各类应用更容易兼容各种头显的行业标准。长期以来,Unity都是该行业标准的支持者,但是这家公司却尚未部署对该标准的支持。近日,Unity重申了对这一标准的承诺,并表示正在加速将OpenXR引入Unity的工作。

OpenXR是一个旨在标准化VR/AR应用开发,从而形成一个更具互操作性的生态系统的免版权费标准。该标准自2017年提出以来一直处于开发之中,并得到了VR/AR行业所有主要硬件、平台、引擎公司的支持。在今年早些时候,该标准向前迈出了一大步,并宣布开始对合规实施进行认证。

Unity将于2020年底推出OpenXR支持预览版

目前,Facebook、Microsoft、Valve、Unreal Engine及其他公司在支持OpenXR方面已经取得了进展,而现在Unity将采取同样的行动。

Unity AR/VR高级技术产品经理Matt Fuad表示:“我们一直在密切关注OpenXR标准的发展。现在,我们正处在一个新的转折点,OpenXR 1.0已经得到行业广泛认可,各大供应商大规模应用OpenXR的时机也日趋成熟。这个新的转折点加速了我们在Unity中启用OpenXR的努力。”

Unity预计到今年年底推出OpenXR支持预览版,该版本将侧重于引擎已经支持的平台(例如Oculus,SteamVR等),并计划在2021年初推出对任何符合OpenXR运行时的实验性支持。

Matt Fuad还表示:“考虑到潜在的硬件/软件配置的无限组合,我们无法测试或保证所有配置都能以最佳方式工作。当发现运行时出现问题时,我们会把一致性测试和规范改动反馈给Khronos工作组,从而帮助整个社区。同时,我们还将确保开发者可以清楚的知道哪些平台已经过全面测试,并得到了Unity的支持。”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