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OPPO携手法国电信推出eSIM智能手表OPPO Watch,进一步拓展欧洲市场

科技 爱云资讯 2020-10-16 17:02

2020年10月16日,中国,深圳——OPPO今日宣布,与全球领先的电信运营商Orange(法国电信)进行联合创新合作,推出全新搭载eSIM功能的OPPO Watch,为欧洲用户提供5G时代融合式科技体验。同时,OPPO也将携手法国电信推出个性化软件配置服务,公开市场用户也可享受到法国电信的服务。通过与法国电信的合作,OPPO进一步拓展欧洲公开市场和可穿戴设备市场,逐渐成为欧洲市场的重要参与者。

OPPO 副总裁、全球销售总裁吴强表示:“经过多年发展,OPPO已不仅是一家手机公司,我们产品线布覆盖IoT领域,同时也正携手行业合作伙伴共同开发领先的技术解决方案。OPPO很高兴有机会与法国电信开展创新合作,一道释放欧洲可穿戴和公开市场的巨大潜力,共同迎接未来更丰富的机遇。”

法国电信客户设备与合作伙伴关系执行副总裁卢卡斯先生(Philippe Lucas)表示:“通过法国电信提供的个性化定制,用户无论从法国电信渠道还是在公开市场购买设备时,都可以畅享法国电信的全套服务。OPPO作为法国电信合作伙伴,充分满足了欧洲本地市场对功能丰富的新型智能手机和可穿戴设备的迫切需求,助力法国电信为用户提供无与伦比的客户体验。”

自2020年10月起,OPPO在欧洲公开市场发售的部分智能手机将适配法国电信个性化服务,包括两款全新的5G智能手机Reno 4Z 5G和Reno 4 Pro 5G,以及一款OPPO 4G智能手机A72。用户在插入法国电信 SIM卡后,即可通过空中写卡无缝加载My Orange/Orange et Moi或Orange TV等服务。除智能手机外,OPPO将与法国电信合作推出新一代eSIM智能手表OPPO Watch。eSIM的引入则意味着用户可直接通过OPPO Watch实现独立通话和独立上网。

2019年,OPPO开启与法国电信的合作历程,凭借严苛的品质要求和丰富的技术积累,仅两年便实现了从入库选型到创新合作伙伴的升维。截至目前,OPPO已与包括法国电信、沃达丰、德国电信等在内的欧洲主要运营商建立了合作关系,并逐渐从手机选型、联合营销向更长远的战略合作目标发展。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