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napchat推出3D全身AR滤镜

科技 93913网 2020-11-01 16:28
Snapchat推出3D全身AR滤镜

Snap公司今天推出了一系列新的Snapchat AR滤镜。通过结合3D动作捕捉和多个神经网络,Snapchat为用户提供了10多种由3D全身追踪技术驱动的AR外观滤镜。

Snapchat推出3D全身AR滤镜

通过iOS以及安卓设备上的Snapchat应用,用户通过AR滤镜体验一些经典的3D形象,例如跳舞的热狗,霓虹灯万圣节南瓜头和披着斗篷的骨架等等。除了AR滤镜功能,用户还可以通过AR功能增加虚拟的舞伴,例如头戴披巾的泰迪熊等等。每个3D滤镜都能够追踪多达18个人体关节,从而更精准的控制3D模型的运动。

Snapchat推出3D全身AR滤镜

在过去的几个月中,Snap还推出了从2D全身追踪、天空分离、手部和表面追踪,共享世界,宠物和植物等多种AR滤镜,效果十分出色。Snap最近还宣布Snapchat将开始支持iPhone 12新的LiDAR激光雷达,通过生成周围环境的“网格”来提供更逼真的AR体验。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