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米销量安卓第一 雷军:重返前三只是开始

科技 安兔兔 2020-11-12 15:55

11月12日消息,一年一次的双11结束,小米CEO雷军向小米全员发了双11邮件,表示今年是小米参与的第八个双十一,也是最为特殊的一次。

雷军称,双十一期间,小米拿下了全平台安卓手机销量第一,全平台销售额达到了创纪录的143亿元,是小米加入双十一以来的最佳成绩。

“双十一对小米来说不仅仅是单纯的购物节,更是对新零售模式和“手机xAIoT”核心战略的检验。小米用战绩,再一次证明了小米模式的先进性。”雷军在信中说到。

同时雷军还提到了小米手机今年第三季度重返前三,表示这只是一个开始,将继续夯实双品牌战略,吹响决战中国区、征战全球市场的号角,向着顶峰奋勇前进。

小米销量安卓第一 雷军:重返前三只是开始

以下为雷军致全员信全文

小米同学们:

今年是小米的第 8 次双十一,也是最为特殊的一次。我们亲历了,消费需求在长期抑制后迎来大爆发;我们取得了,开启新十年征程后电商战场的首场大捷;我们更有力地证明了,无论世界存在多少不确定性,小米人都能把成功变成一件确定的事。

今年双十一期间,我们拿下了全平台安卓手机销量第一!全平台销售额达到了创纪录的 143 亿元,这是小米参战双十一以来的最佳成绩!

1. 手机站稳高端,销量全面霸榜

双十一期间,以小米 10 系列领衔的手机产品赢得用户热捧,在多个平台的销量前十名排行榜中,小米和 Redmi 手机占据了半壁江山,实现全面霸榜。

前不久,三大知名调研机构发布了 2020 年第三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市场统计报告,在全球手机市场同比下滑的趋势下,小米实现了逆势增长,时隔 6 年重返全球前三。在中国市场,小米还是唯一保持正增长的手机品牌。这一切都表明,我们的双品牌策略经受住了市场的检验,并开始收获丰硕的成果。小米品牌用极致的体验在高端市场攻城略地,Redmi 品牌则凭借极致的性价比赢得了万千大众的喜爱!

重返全球前三只是一个开始。我们将继续夯实双品牌战略,吹响决战中国区、征战全球市场的号角,向着顶峰奋勇前进。

2. AIoT 持续领先,引领 “智造新生活”

本次双十一,小米的活动主题是 “智造新生活”,我们的目标就是要推动智能生活向大众用户的全面普及。我们在智能手环、空气净化器、智能门锁、路由器、智能家居等品类在全平台狂揽 221 项第一。

智能家电领域小米所向披靡,空调、洗衣机、冰箱等大家电迎来新爆发,小米电视的王者地位依然无人撼动。电视品类包揽全平台销量、销额双第一,其中,Redmi 98 英寸智能电视更是创造了空前的销量纪录!

在小米进入前,整个中国市场的巨屏电视月销量不足百台,平均售价高达 10 万元。今年,Redmi 98 英寸智能电视凭借极佳的视听体验和超高的性价比,颠覆了整个行业,月销量达 3000 台,双十一销量更是突破了 4000 台!销量发生的数量级式变化,不仅重塑了产业格局,也让极致视听体验走进了千家万户,用铁一般的事实再次验证了小米模式的先进性。

同学们,2020 年是特殊的一年,世界经受着疫情带来的巨大考验。如今我们冲出了疫情的阴影,实现了惊人的逆势增长,交出了一份又一份完美的答卷。这一切都得益于用户和米粉的支持,得益于合作伙伴的信任与帮助,更得益于小米研发、供应链、生态链、电商销售、小米线下、市场、客服、物流、售后等各个部门同学们的拼搏和奋斗。是你们的坚守和敬业,让小米迅速并顺利复产复工;是你们的巧思与苦干,让小米不停斩获 “双十一”的光辉战绩!

我想由衷地说一句:感谢大家!大家辛苦了!

双十一对我们来说不仅仅是单纯的购物节,更是对我们新零售模式和 “手机 xAIoT”核心战略的检验,我们用辉煌的战绩,再一次证明了小米模式的先进性。

这次双十一受到疫情影响,我们遭遇比较严重的缺货问题,这也说明当下我们的前进速度和势头远远超出了之前预期。过去的历史已经一再证明,我们还是要相信自己,相信可以我们必能攀登更高的顶峰。

小米的新十年才刚刚开启,只要坚持永不更改的 “三大铁律”:技术为本、性价比为纲、做最酷的产品,我们就一定能决胜万物智慧互联时代,让小米成为未来生活方式的引领者。

我们继续加油!

雷军

11/12/2020

小米销量安卓第一 雷军:重返前三只是开始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