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Pistol Whip》开发商Cloudhead Games正在开发VR远程办公应用

科技 93913网 2020-11-03 17:47
《Pistol Whip》开发商Cloudhead Games正在开发VR远程办公应用

据外媒UploadVR报道,受新冠病毒疫情的影响,在过去的几个月里,许多公司已经加入了远程工作的大军之中,并因此开发出远程VR应用,进而提高了工作效率。近日,VR动作射击游戏《Pistol Whip》的开发商Cloudhead Games宣布其正在开发一款VR远程办公应用“CloudHEAD”。

Cloudhead Games在其官方博客上详细介绍了这款应用的某些细节,并称其开发该应用的初衷是为了团队自身的工作需要,Cloudhead认为例如视频电话等传统的远程协作工具已经不能满足全天候的工作需求。

为此,Cloudhead Labs(Cloudhead Games旗下的子部门,专注于“实验性的VR机制和概念以确定值得研究的方向”)开发了CloudHEAD,这是一款集“全天候的数字化工作环境、可提供深层次社交线索、公司文化以及同事之间协作与娱乐的应用”。

《Pistol Whip》开发商Cloudhead Games正在开发VR远程办公应用

如上图所示,用户可通过CloudHEAD与网络摄像头的联动在虚拟化身的身体上实时显示真实面孔,这就意味着这款应用提供了VR功能支持。但Cloudhead也表示,VR在作为全天候工作工具方面仍然面临着舒适性、协同性等方面的挑战。

目前,CloudHEAD拥有平板及VR两种运行模式,用户可在VR模式下不受时间、地理等因素的限制进行全天候的工作。Cloudhead表示这款应用现已开发了8个月,目前“大约处于Alpha版本测试阶段”,而更多有关CloudHEAD的细节将于晚些时候在其官方博客上发布。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