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R动画电影《Baba Yaga》将于明年登陆Oculus Quest

科技 93913网 2020-11-03 17:28
VR动画电影《Baba Yaga》将于明年登陆Oculus Quest

据外媒VRFocus报道,美国Baobab工作室曾在今年早些时候公布了旗下VR动画电影《Baba Yaga》的消息,并计划在多个平台上推出。而随着时间的推移以及该作首支预告片的发布,近日Baobab确定这款VR动画电影将于明年登陆Oculus Quest平台。

《Baba Yaga》的剧情根据民间故事而改编,Baobab采用了定格拍摄手法将2D动画与手绘场景相融合,打造出了这部极具视觉特色的VR短片。

《Baba Yaga》拥有一支堪称豪华的演出班底,这部VR动画电影由奥斯卡奖得主Kate Winselt(主演Baba Yaga)、Daisy Ridley(饰演Magda)、奥斯卡与三届格莱美奖得主Jennifer Hudson(饰演魔法森林)及三届奥斯卡金球奖得主Glenn Close(饰演母亲)共同演绎,而Baobab工作室联合创始人Eric Darnell则担任该片的导演及编剧。

VR动画电影《Baba Yaga》将于明年登陆Oculus Quest

在本片中,观众将进入一个令人难以忘怀的童话世界,并跟随Magda的视角来到一个魔法森林之中,寻找神秘的女巫Baba Yaga并从她那里获取可以治愈母亲疾病的方法。而对于观众而言,他们的选择往往决定了影片剧情的走向和电影的结局。

值得注意的是,近期《Baba Yaga》还参展了2020英国瑞丹斯独立电影节,该电影节将持续到11月15日。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