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黑鲨CEO爆料 新机一项功能已超越iPhone 12 Pro

科技 安兔兔 2020-11-16 13:55

临近年底,这是国产手机更新旗舰机的时间,今天早上,黑鲨手机CEO罗语周在其微博爆料了一项下代黑鲨手机的特性,他表示: 昨天和团队聚餐,现场观察黑鲨有一项功能实验阶段已经超过iPhone 12 Pro,探索无止境。

虽然很引人关注,但罗语周相当于只是给了个预热,并没有具体提及到这项功能是什么,不过其实国产手机在很多方面都已经早早的超越了iPhone 12 Pro了,例如高刷新率和快充散热等等,都是遥遥领先的。

按照黑鲨游戏手机的命名规则,下代黑鲨手机将会被命名为黑鲨4,而高通骁龙875也会成为标配,不过不一样的是黑鲨手机应该不会按照现有普遍手机的做法分为中杯、大杯和超大杯三款来卖,而是依然保持标准版和Pro版两个版本,这也是其用户群体的和手机的特性决定的。

预计黑鲨游戏手机4最早将于明年的2月份登场。

黑鲨CEO爆料 新机一项功能已超越iPhone 12 Pro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