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兴A20至尊版官宣:首款屏下摄像头新机

科技 安兔兔 2020-11-19 15:53

现如今,许多新机都推出了超大杯机型,比如小米10至尊版、华为Mate40 Pro+等,相比普通版参数更高,当然价格也不便宜。

11月19日早间消息,中兴手机官方宣布推出至尊版机型,命名为中兴AXON 20 5G至尊版。

从海报可以看出,新机的背面为橙色设计,暂不清楚是素皮还是玻璃,印有“AXON”标识,上市时间和价格暂未公布。

据悉,该机最大亮点是屏下摄像头,官方介绍,中兴AXON 20 5G通过超高透微米级新材料、独立驱动屏显芯片、高集成极简电路设计、独创自然像素排列、三重前摄灵透算法等五大核心技术实现了屏下摄像头的量产商用。

核心配置上,中兴AXON 20 5G采用6.92英寸OLED全面屏,刷新率为90Hz,搭载高通骁龙765G处理器,至尊版是否会有变化,坐等揭晓。

中兴A20至尊版官宣:首款屏下摄像头新机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